42

性情温和😃

[HP][DARRY]NEW LIFE(3)

谁能教我设置超链接啊。。。

第三章

德拉科站在猫头鹰房里,把信绑上一只猫头鹰伸出的脚上。
“不是霍格沃兹里的,是另一位-----你能找得到的吧。”

猫头鹰轻轻啄了啄他的手指,飞走了。

老实说,如果波特真的被一忘皆空了,他未必能对这些事情接受良好。但是他尽力了。他又仔细反思了他写的信------

称呼怎么写?

一旦坐下来决定开始写了,先前脑海中想好的句子反而都用不上了。
首先就是他不知道如何称呼波特。 “波特,”太生硬了,他并不想让波特以为他是他的一个死对头,因为那样波特就不会那么轻易地相信他。

也许他还没有做好准备,去面对一个未知的波特,把魔法世界的一切洗净后,只剩下麻瓜世界的他还能使用那些魔法吗? 如果他不能再使用魔法,变回一个迟钝的麻瓜,不再强大,那还有必要带他回来吗?

“哈利波特”

“接下来我写的这些可能会让你感到震惊,但我希望你能(动一动你那巨怪的脑子)去尽力相信他们,因为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,对于你来说,这些事情则能够很好的解释一些令你困惑的东西,比如说你手边的魔杖,还有你额头上(愚蠢)的伤疤。”

礼貌羽毛笔写过后,那些侮辱人的词消失了,留下了一片富有想象空间的空白,那些词语消失后也不难猜出原来都是一些什么东西,但是足够了,彰显了他的克制和诚意,忽略那些不看也不再像他平时说话那样富有攻击性了,虽然还算不上友好。(但这是最后一点马尔福特色了!这上面就别想让步了)德拉科继续写。

“事实上,你是一位巫师,你并不属于那个 麻瓜世界,麻瓜是我们对那些没有魔法能力的人的称呼,比如说你前十年所看到的所有人。”

德拉科犹豫了,按照他平常说话的方式,这会儿他应该写“如你所见,麻瓜都是低贱的,他们远不及我们优秀,此外还愚昧无知,甚至要求我们巫师要躲藏起来,防止麻瓜们的迫害,虽然有一些麻瓜偶然窃取了巫师的能力,但他们毫无疑问不能和纯血巫师比。” 但是他犹豫了。
他回想起他和哈利的初次见面,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里,那是一场失败的对话,是一切的祸端,他无法忘记他向哈利伸出的,没有被握住的手,那是一场当众羞辱,直到现在,他回想起那件事都羞愤难当。他为他当年的出言不逊付出了惨痛的代价,他原本根本不想和波特交恶,但为了那些事情,他和波特一直斗到现在,也把他自己推向了黑色的那端。

那场灾难性的对话已经无力挽救了,但是波特的失忆,是从天而降的“重新来过”的机会,如果他能够,只是稍微友好那么一点点……

“但是麻瓜世界中,有时也会诞生有魔法才能的人,他们会收到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,比如说你的一位朋友,她的父母都是麻瓜,她却成了一位非常厉害的女巫。”

德拉科停了下来,把羽毛笔一扔,抱着手臂长吁短叹了半天,又继续拿起笔。

“还有你,你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,而且你是这个魔法世界的黄金男孩,”德拉科看着那几个字露出了讽刺的假笑,这才是他擅长的领域。“你打败了我们这里最令人恐惧的黑魔王,黑魔王纵横四海,却只能给你留下一个伤疤;多少伟大的巫师败倒在他脚下,你却能叫他灰飞烟灭,在你还在喝奶的时候,(德拉科惊恐的发现连喝奶两个字都逐渐消失了),所有的人都尊敬你,尊称你为救世主,是活下来的男孩,是圣人波特,霍格沃兹所有的教师都喜欢你,巴结你,(可能除了几位比较正直的)所有的同学都尊敬你,崇拜你,平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排队领你的签名照和在下课的时候向你问好。就冲这几点,我强烈建议你相信我的话。

“不幸的转折是在上个学期,黑魔王复活了。” 德拉科尽量把这句写的轻描淡写,但事实是,马尔福庄园已经不再是他的家了,那里已经成了黑魔王和食死徒们的巢穴,每日走过那些狼人的时候,他都掩藏不住的恶心反胃,而当看到他的父亲毕恭毕敬的跪在尊敬的主人面前时,反胃变成了恐惧,夜晚他被噩梦惊醒,在镜子里看见自己的黑眼圈和苍白的脸,他觉得纯血荣耀未必是他想的那样美好。

这也是他要找波特回来的原因之一。

波特是正义这边的力量,可以制衡黑魔王,他没有傻到认为波特可以打败黑魔王,但是还有邓布利多,力量的制衡可以带来和平……

“他复活了,但是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愿意相信,大家更愿意相信你还在吃奶的时候就把他杀死了,但事实无法逆转……暑假时,黑魔王的手下袭击了你,对你施了一忘皆空,所以你的记忆消失了。学校里出现了一个人假扮你,没有人发现你失踪了。

“希望你能相信我,请告诉我你的地址,我会把你带回来。
“把回信绑在猫头鹰的脚上,他很和善,不会伤害你的,而且他能把回信带给我,这是巫师间的传信方式,别问。
“请尽快回信给我。

德拉科马尔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