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
性情温和😃

[HP][DARRY]NEW LIFE

狗血失忆梗,应该是甜文吧。

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本来是想单纯写一个德拉科救哈利的文章,没想到一写会写这么多,而且写到这么久两个人还没见面(扶额)。

德哈德,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明显攻受的,但是希望有洁癖的仙女自行规避哦。

如果都可以的话就继续吧,希望能喜欢哦,欢迎评论。

 

第一章

开学第二天。

哈利波特在吃过晚饭之后被叫住了。

“波特,我有事找你。”

格兰芬多黄金三人组一起回过头来,罗恩和赫敏盯着马尔福,哈利的手抓住了魔杖。奇怪,马尔福的两位巨怪跟班不在他的后面。

“什么事马尔福?”

“我不想当着韦斯莱和格兰杰的面说。”

格兰杰的表情变了,她看了一眼哈利,哈利的表情变得警惕,越过哈利,罗恩则变得怒不可遏,“马尔福,有什么事是不敢光明正大地讲出来的-----”

恨不得眼神化作利刃,赫敏狠狠地瞪着罗恩,显然希望引起罗恩的注意。实在迟钝,赫敏打断罗恩,“哈利,我和罗恩在公共休息室等你。”

罗恩和哈利震惊的看着赫敏,但她只是坚定抓住了罗恩的手腕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马尔福,对开始反抗的罗恩低声说:“哈利有能力保护自己的,对吧哈利?”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拉着罗恩走的一路上,赫敏沉默无语,步履飞快,直到他们已经在公共休息室,并和朋友们打过招呼,赫敏为他们设了一个静音咒。

“你看不出来马尔福要向哈利表白吗?”

罗恩震惊的看着赫敏,女人们是如何能从一件几乎毫不相关的事联想到这里去?赫敏却是一脸“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过《霍格沃茨,一段校史》”的表情,看白痴一样看着他。

“我给你看的潘西的信是白看了吗?”

“没白看啊,我知道马尔福暗恋哈利,”罗恩终于回过神来辩白,“但你怎么能断定-----”

“你看,”赫敏不客气的打断了他,“马尔福带了克拉布和高尔吗?”

“没有,但是,你看,马尔福是一个食死徒,我不觉得他会选择表白出来,而且哈利也-----”

“那我们也没有必要继续在那里待着,既然对方明确表示了我们在的话对话就没法进行下去的话。而且这是在学校里,两个人不会打起来,”赫敏心虚的停顿了下,“不会闹出什么大事来,反倒是如果有你在,就肯定会打起来,这点毫无疑问。”

赫敏闭上了嘴,开始摸出作业来,罗恩也只好跟着坐下来,开始写他罚写的论文。

 

“马尔福,你到底有什么事,现在可以说了吗?”

马尔福只是冷冷的看他一眼,说了一句“跟上。”后就转身,朝着他来的方向走去。

哈利把魔杖紧紧的抓在手里。“不要试图耍什么小聪明。”但是还是跟着马尔福走了,一反常态的,马尔福没有抬杠,只是一个劲的向前走着。

 

一间空的教室,没有灯光,黄昏后深蓝色的光笼罩了教室,波特站在教室门口望着对方。

“你为什么不在这里就把话讲清楚?”

“拜托,你又不是波特,不必那么谨慎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进来吧。”

这显然不是哈利预想中的答案,“我不是?马尔福,你是什么意思?”

德拉科冷冷的看着他,直接伸出手将哈利拉进教室里。开始对教室施保护咒。

“不要那么紧张,没人告诉你格兰芬多最不缺的就是盲目自大和愚勇吗?如果要装波特的话,现在就应该进来。”

“你把我带过来就是为了侮辱我的学院?”

“不必瞒着我,我是来帮你的。我看出来了。所以你也别装了吧?”

“马尔福,你需要去看一下庞费雷夫人,或者我是否该视此为一种无聊的恶作剧?”

马尔福背对着哈利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猛地转过身来,迅速的逼近哈利,直到哈利掏出魔杖横在二人中间,马尔福把袖子拉了起来。

“看到了?”德拉科保持着那个展示手臂的姿势,歪着头看看他的手臂,又看看哈利。

“······”哈利盯着手臂看了几秒,阴影下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马尔福,年纪最小的食死徒,恭喜了。”

马尔福飞快的把袖子扯下来,抖了抖那条手臂。

“明白了?明白了的话就告诉我吧。”

“告诉你什么?”哈利抱起了手臂。

一阵沉默后,马尔福开口了。“如果你认为黑魔王没有让我知道这件事,你觉得我会来堵你?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不要试图摄神取念,拜托。”

“很奇怪啊,我不记得黑魔王有告诉我,我在霍格沃茨有一位年轻的线人。”

“这件事,当然越少人知道装的越像,但是我毕竟是黑魔王身边的人,让我知道也没有什么问题。我前面说过了,我是来帮你的。还有,我也很好奇,那个真正的‘大难不死的男孩’在哪里?”

对方显然被这个说法中的讽刺意味逗笑了,“他现在正在另一个世界呢,或许永远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【超链接好难弄啊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