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
性情温和😃

一日摇滚

就,半夜不睡想写。
写霍格沃茨四年级吧,乌姆里奇老妖精掌权那段时间,哈利的摇滚乐队的出道演出。小天狼星从老妖精的办公室壁炉里钻出来给老妖精一个紧缚咒,金妮可以负责贴海报,下午的时候,疤头在海报上穿一身麻瓜皮衣,实在舍不得哈利那双绿眼睛算了不戴墨镜吧,让圆框眼睛成为时尚!可以变着花样骂乌姆里奇。这样。双子也会是乐队成员,当然不会是普通的麻瓜乐器,虽然看起来像,但不妨碍一点小小的改装,要是能使电吉他喷起火来,致敬一下Jimi Hendrix(扯远了),能把吼叫信的声音都盖过去。(必不可少的,韦斯莱太太警告了双子,没办法)当然,烟火表演也不会少。大部分巫师不懂麻瓜的演唱会,所以我们有无限的想象空间。
以下德哈警告!
斯莱特林瞧不瞧得上麻瓜玩意呢?难讲啊,但是波特说啊有各种各样的亮闪闪的,也给德拉科看了,各位就拽哥的发型和颜色着实争论了一会,但拽哥拒绝把铂金换成黑色,相当坚决,对于外貌上执着的像个娘娘腔。好。潘西着手研制了为德拉科打call的咒语,扎比尼负责在地下室宣传,并给乌姆里奇的支持者施了毒咒。
演出晚上乌姆里奇被按在台前了。皮皮鬼和家养小精灵们负责舞美等,教授们(假装)吃惊的来到舞台前。(他们都收到了邀请,斯内普的是由他教子送过来的)卢娜照例准备了应援帽,秋张和塞德里克坐在台前。罗恩和一条大黑狗待在一起。
出场方式是哈利骑那辆会飞的哈雷,双子骑改装后的火弩箭,稳稳的就停在乌姆里奇老蛤蟆鼻子前,但哈利看都不看她一眼。
演唱会高潮是在一首以乌姆里奇和小猫咪的歌后(歌词由德拉科提供)德拉科一把揭开隐身衣,全场尖叫,疤头一把把拽哥拉过来,两人在台上就接吻了,蹦沙卡拉卡!双子大放烟花。哈利高喊马尔福我恨你!但是我不可以撒谎!(高举手背)所以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你!!全场都是高分贝尖叫,烟花迷离之间两个人深深拥抱。

好,那么,赫敏在哪呢?
正是演唱会那天早上,黑魔法防御课后出来。
赫敏:乌姆里奇教的这是什么垃圾!(一拍桌子)哈利!我再也无法忍受她了,咱们今天干场大的,气死她个老妖婆。

评论

热度(7)